炎黄陵园vs桃峰陵园哪个好?这两个陵园都不是一个风格,也无谓确定哪个好,更重要的是哪个符合你的需求,下边从多角度介绍下这两个陵园,供参考。

炎黄陵园vs桃峰陵园

炎黄陵园风格属于秦汉之风格,仿古而又现代之特色。而桃峰陵园属于天然花园式那一类型的。从两个陵园的大门也能很好的看出来。虽然这两家陵园都在昌平,而且也都在兴寿镇,相似点也还是很多的。从大环境上来说,都是绿树青山。下边咱们着重了解下墓碑及价格,因为这也是客户购买墓地比较关注的一项。

桃峰陵园环境

炎黄陵园环境

炎黄陵园起步价是56000,目前没有可售墓碑了,墓碑相对来说没有桃峰偏向艺术化。可能也是因为炎黄陵园相对桃峰陵园建立年代较早的原因吧!比桃峰要早10多年。桃峰陵园可选墓型就比较多了。大概有小40款可选墓碑,而且碑型不仅艺术化还间距宽,占地大。起步9800,还不到一万,虽然该陵园起步有点晚,但凭借着高性价比和天然的环境很受客户喜欢。

桃峰陵园墓碑

总的来说,如果让炎黄陵园vs桃峰陵园选出一家,我个人还是偏向喜欢桃峰陵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