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公墓百强排行榜我们了解到天寿陵园在北京排第一名,如下所示:

北京天寿陵园,CFAP指数:85.70。万佛华侨陵园,71.40。九公山长城纪念林,70.09。景仰园骨灰林,53.13。思亲园骨灰林,51.99。炎黄陵园,43.81。天慈公墓,43.15。

天寿陵园在北京排名


以上这个排名标准是根据销售额[50%]、生态环保[10%]、区域影响力[20%]、社会责任感[20%]进行综合评分。销售额由企业申报并结合殡葬协会、销售渠道数据进行修正,以2亿元人民币为满分进行打分;生态环保(环保葬)及社会责任感(公众活动)等项目以企业申报材料为基础进行计算;区域影响力(知名度、美誉度)以问卷网、等第三方调研数据计算。

天寿陵园景观

当然这是2018年百强排行,没准2019年就不一样了呢?每个陵园都在快速发展,尤其是九公山长城纪念林,这几年的进步是很大的。

不过不管几几年,天寿陵园第一都属的上,为什么这么说呢?从刚开始建设初期说起,该陵园从一开始建设定位就是高端路线,国际路线。加上里面的每一个细微之处都是经过精雕而成。既有主题又有意义。其实从对该陵园的称号也能感觉出来,被称为是皇城后花园,而且名人方面也是属的上的,据了解,仅次于海淀的万安公墓,因为万安年代在那了,100多年历史了。

天寿陵园景观

天寿陵园虽然坐落在昌平区,但是一点也不影响它的壮观,宏伟,天寿陵园在北京排第一我信了。该陵园不论从建筑,服务,管理,选址真都是没的说,就拿选址一点介绍下,天寿陵园背倚天寿灵山,承十三陵黄脉。整座陵园以“通自然天韵,享文史精华”之利,见证生命的荣耀,延续皇陵之魂。如果你有经济条件,一定要选天寿陵园,值得你选择的陵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