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碑图片第一个有的陵园是天寿陵园,图片如下,价格是89000元。红黑两个颜色。该陵园是坐落在昌平区南口镇,属于在该区较贵的陵园了,立碑在10几万,生态葬相对便宜,在3万左右就可以。有皇后花园之称,名人较多陵园之一。

天寿陵园卧碑图片

卧碑图片第二个有的陵园是景仰园陵园,图片如下,价格是30000,黑色。该陵园同样在昌平区,不过在十三陵镇,属于风水好的陵园。和皇帝陵寝共享福地。这个陵园价格相对还好,3万左右,10万左右,性价比还好。

景仰园卧碑图片

卧碑图片第三个有的陵园是盘龙台公墓,图片如下,价格是26800,黑色。该陵园昌平区十三陵,和景仰园一样,同和皇帝共享龙脉。可选碑型20多款,性价比也还好。

盘龙台卧碑图片

卧碑图片第四个有北京周边的灵山宝塔陵园卧碑16800。图片如下,该陵园属于周边性价比超高的陵园,当时有报道说80%的北京人都来这里购买。

灵山宝塔卧碑图片

以上我只是列举了两个地区,北京昌平和北京周边的,都没有列举完,还有朝阳,海淀墓地,怀柔等等。在这就不一一列举了,如果你想在哪个地区选择卧碑,可以直接点击右侧客服咨询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