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北京墓地哪个风水最好,这个说哪的都有,大致这几个居多,有昌平区的天寿陵园,景仰园,盘龙台公墓等等,下边详细来了解下。

天寿陵园景观

昌平去的天寿陵园:古树参天,典雅别致。花园式陵园,依山而建,群山环抱。皇林为主题的园林。园内种植不少绿植和花卉,特别是到了鲜花盛开,树木发芽的季节,呈现在人眼前的便是一幅春意盎然的景色。而且名人较多,著名林黛玉,侯耀文等等。

景仰园,在十三陵内,与皇帝陵寝共享龙脉,背倚天寿山,山脉环山,据说是我国规模较大的皇帝陵园。同时,这里也是世界文物文化遗产。可谓是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是一个民俗,观光,旅游,体验为一体的陵园。

盘龙台,也在十三陵内,地理位置优越,整个公墓三面环山,目前环境也是出奇的好,犹如是世外桃源。特别是鲜花盛开时节,更是美丽。

要说北京墓地哪个风水最好?以上介绍这三家都不错,主要看你喜欢哪种陵园风格,及其他因素,比如交通,价格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