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花坛葬,那是墓葬与树葬的创新,以花坛代替墓穴,改变了传统公墓的死板。那花坛葬公墓墓地多少钱?哪家有呢?其中大家熟知的著有皇城后花园之称的天寿陵园就有,下边我们了解下。

天寿陵园景观

北京市天寿陵园坐落在北京上风上水的昌平区南口镇西,是1997年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兴建的合法经营性公墓。花坛葬在和煦园C区,价格是32800元。以下这些图是花坛葬的实景图,我们看下,第一张是和煦园门口,花坛葬就在这个园里面,进了那个和煦园门后进了就看见了花坛葬,一个一个小方块连接而成,还有花坛葬里面的景观,这个石头是介绍和煦园寓意的,温暖人心,忠泽大众,代表了一个温暖、暖和、和善、温和的家园,更多寓意在这就不多了,有机会可以实地去了解。

和煦园

花坛葬

以上就是介绍的关于天寿陵园花坛葬价格及相关实景了解。其实对于陵园来说花葬已经成为了墓园的独特景观,它不再是传统的墓地,化为了道路两旁的鲜艳小花,若是无人提醒或许很多人不知晓花的下面有骨灰,所以愿意接受花葬的人本身就有一种低调沉稳的精神境界,化为道路两旁边的无名小花,为路过的人带来阵阵温润花香。

和煦园景观

你喜欢花坛葬吗?性价比高,环保,占地还小。喜欢预约专车,我们免费带您去实地去看,这个陵园不光有花坛葬,壁葬也有,还有好多立碑呢?设计新颖,寓意深刻。去了的感觉和网上看的可是不一样的感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