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这个昌平墓地景仰园公墓凤凰园怎么去,先得知道你那怎么到达景仰园路线怎么走?因为凤凰园属于景仰园七个园区中的一个园区,只要到了景仰园,凤凰园就好找了。

具体因为不知道你在哪,必定要经过这几个路线才能到达该陵园。在这给你汇总了往常客户常问的关于景仰园路线,看看你那怎么去合适。

景仰园交通路线

路线一:景仰园班车,发车地点:安定门地铁B出口外有工作人员安排上车。

路线二:公交车自德胜门乘坐872路至十三陵长陵终点下车步行15分钟即到或乘坐345快车到昌平东关下车,对面换乘314路至长陵10分钟即到园区。

路线三:345路沿线至新世纪下车换乘昌55路至长陵村北下车,步行10分钟即到园区。

路线四:开车从德胜门出发的话,走京藏高速路,到32号出口出来,然后上环岛沿着指向十三陵方向的路标一直走,走到长陵大殿口就能看到景仰园的路标了,沿着路标走就行了。

好了,上边是列举关于怎么去景仰园路线,下边来说下凤凰园区再景仰园的什么位置。

景仰园园区分布图

通过以上图可以看出各个园区分布,凤凰园在景仰园内东北方,是万寿山龙脉一支结到此穴。由五个山尖并列乘火形,形如观音玉掌立于大地之上,又似凤凰尾巴昂起一般。掌心落脉结穴。左窝穴,右泡穴,左富有贵。

那凤凰园价格方面怎样呢?接着往下看。该园区有12款可选墓碑,价格便宜的30000,卧碑。立碑便宜的在35000,37000,还有39000,其他的在10万左右。

凤凰园

以上就是介绍的关于昌平墓地景仰园公墓凤凰园怎么去及凤凰园在景仰园的方位介绍及凤凰园价位,不过前阵子据了解景仰园墓碑呈现饱和状态,不知道现在是否还有墓碑可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