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墓地一共有四家,有金山陵园,万安公墓,长安园和温泉墓园。下边来说下海淀墓地电话及价格。

第一家:金山陵园于1998年7月20日建立,位于燕京八景“西山晴雪”、“香山红叶”风景区之内,与碧云寺、卧佛寺毗邻。该陵园依西山而建,远看昆明湖,近看玉泉山。该陵园依西山而建,远看昆明湖,近看玉泉山,与碧云寺、卧佛寺毗邻。主要提供的服务有:骨灰安葬、骨灰植树、遗体墓穴安葬、骨灰安放、墓碑制作、丧葬用品服务等。价格方面暂时不销售。

金山陵园景观

第二家:万安公墓建立于1930年,位于海淀区香山南路万安里,京西风景区香山南麓,远望山犹龙腾,逶迤而来,近拥西山晴雪、丹枫秋叶、玉泉塔影之美。是最早的一座现代公墓,也是名人最多的一代公墓。其墓地建设上按金、木、水、火、土顺序为号,划为5区。目前可选墓碑3-4款,基本都在20万以上。

万安公墓英雄碑

第三家:长安园墓地,该墓地坐落在享有京西小黄山美称的凤凰岭风景区内。紧偎在大西山旅游带的怀抱,山清水秀、溪流潺潺、林木苍翠、古迹众多。起步价在89000,可选墓碑也不多,3,4款。还有10几万和20几万的墓碑。

长安园景观

第四家:温泉墓园,京西名山“三柱香”由三座紧邻的山峰组成,阴雨之时,峰巅宛如香烟缭绕,故此得名温泉墓园。该墓园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温泉镇温泉大队北坡。墓区坐北朝南,背依群峰,随山势而建,树冠浓荫,松柏环抱,犹如巨大翠盖为墓园护荫。起步价168000,可选墓碑4款。这墓园名人也挺多的,有香妃,赵丽蓉,田维等人。

温泉墓园业务厅

电话:直接拨打本站电话咨询即可。

以上就是介绍关于海淀墓地电话及价格,总的来说海淀这几个墓地可选性不大,价格都稍微较高,可能也是因为在海淀地区吧,算是北京中心地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