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容易把骨灰墙与塔葬的福位弄混,后者通常位于封闭的高塔内,不像骨灰墙是裸露在室外光天化日之下,且塔葬多了些宗教(多为佛教)色彩,价格也比同地域的墙壁葬稍高一些。今天我们来了解北京墓地哪有骨灰墙?

骨灰墙

1.静安墓园,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经营性公墓。成立于1994年,具体地址在房山区阎村镇公主坟村西,距离市区有25公里。

该陵园环境还不错,园如其名,小桥流水、亭台楼阁一样都不差,既有小家碧玉的精致含蓄,也有大家闺秀的恬静淡雅。不过因为靠近市区,价格也偏高。

静安的骨灰墙叫做永安艺术长廊,讲真骨灰墙做成这样已然是相当用心了。永安艺术长廊采取欧式建筑风格,融入中西殡葬文化,整体建筑庄严肃穆,与园区风格融为一体。在选址方面,永安长廊选择园区最高点,突出“逝者至上”的创作理念。

永安艺术长廊长36.6米,高5.6米,共9层,49列,441个格位,可安放骨灰 882份。格位规格为:55*30 *40(单位:厘米)。艺术长廊于2006年7月18日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永安艺术长廊均为双穴,越靠上层的位置就越贵。

静安墓园

2.桃峰园,北京市民政局批准合法公益性公墓,具体在昌平区兴寿镇桃峪口村北桃峰脚下,距离市区30公里。

该陵园靠山,风水学上说的藏风纳气,因为在昌平区,价格相对也低不少。

桃峰园的墙壁葬就建在通往山上墓区的路旁围墙上,相较于静安的艺术长廊,桃峰的骨灰墙就比较实诚了,对比之下就好像城市的精修商品房与郊区的农家小别墅一样。

桃峰园

3.灵山宝塔陵园,属于三河市民政局批准合法经营性公墓,具体在京东灵山脚下,距离市区50公里。

灵山宝塔属于北京周边(河北)墓地,因此价格偏低,北京有很多市民都会选择来这买墓地。灵山宝塔的墙壁葬就是塔葬,再具体点也称祈福莲位。

灵山宝塔陵园

4.极乐园公墓,是通州民政局审批公益性公墓,2010年建立,具体在北京市通州区潞城镇大甘棠村西200米(通州区运河旁森林公园中央区)距离市区25公里。

极乐园的标志性建筑就是进门的一尊闪闪发光的弥勒佛,一般卧碑都是整齐地分布在绿油油的草坪上,它的是将卧碑与佛教文化结合这点倒是挺新鲜的。墙壁葬靠着仿古风的城墙,显得十分敦厚,开阔的环境引领者瑟瑟的秋风,颇为豪放悲壮。

极乐园

还有德陵公墓,长安园公墓等等。在这就不一一列举了,如果你想找这方面的,可以拨打电话咨询,这边会根据您所在的区域及其他需求推荐合适的北京墓地或者周边墓地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