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福田公墓因历史较长,环境优雅,又因为距福田寺不远,故取名福田公墓。关于北京福田公墓名人墓都有哪些?比如,康有为先生的女儿康同璧女士以及丈夫罗昌先生、女儿罗仪凤女士。不知道您问这个是想在这选墓还是就想了解名人呢?如果选墓这里基本没有什么可售的了,同样在石景山这里还有八宝山两个墓地也没有可出售墓地了。

北京福田公墓墓区

因为不知道您具体想干什么,所以我就直接根据您提问给您说下北京福田公墓名人墓,然后在给您推荐几个往常客户购买的墓地评价比较好的,这样您了解了名人,如果想选墓地,心理也有个数,如果还是不明白,可以在拨打本站电话咨询。

北京福田公墓名人有爱新觉罗·载沣--末代皇帝溥仪的先父、清王朝最后一位监国摄政王(醇亲王),王国维——近代著名国学大师,钱玄同——文学理论家、五四新文化运动的倡导者之一,俞平伯——现代著名文学,赵守俨——著名古籍整理专家,余冠英——著名文学史家、古典文学专家,王伯祥——文史学家、版本目录学家,钱三强——现代著名核物理学家,汪坤仁——著名生理学家、细胞生物学家,高元钧——著名山东快书表演大师,郝寿臣、余叔岩、杨宝森、赵筱楼——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马增芬——曲艺表演艺术家,夏 青——评剧表演艺术家,周士憬——著名中国钢琴家,李盛铎、傅增湘——近代著名藏书家,陈叔通——著名爱国民主人士。

北京福田公墓名人许光达

以上是介绍的北京福田公墓名人墓,当然还不止以上这些。下边我再给你说下北京墓地及北京周边有哪些客户评价好的墓地。

先说北京这块,1.昌平天寿陵园,因其名人多和建筑好而打响品牌,被众人所知。尤其林黛玉名人就在该陵园里面,其演示者是陈晓旭。据陵园透露,每年都有全国各地好多人前来看望林黛玉。可谓是明星效应吧!2.怀柔九公山长城纪念林,这个墓地是凭借这优越的自然环境和个性艺术化墓碑,在加上距离北京边一点,性价比也是不错几个因素而被大众认可。几年的发展,可谓是非常迅速。还时不时有活动,还是个爱国教育基地,尤其里面的铁军纪念园被人熟知。还有通州极乐园,房山静安墓园,昌平桃峰陵园九里山公墓二区都是客户选择比较多的陵园。

天寿陵园陈晓旭

再说下北京周边墓地,1.灵山宝塔陵园,高性价比和不同档次墓位众多,加上交通方便而受北京人喜欢。2.清东陵万佛园,凭借着国家4A景区和优越环境和不错的服务条件受大众喜欢。

以上大概介绍了下北京福田公墓名人墓及客户评价比较好的陵园。当然以上只是根据以往大众购买频率和评价总结的,你可以根据自己需求,然后我们这边帮您选择符合您亲人的陵园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