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是陵园有卧碑但不都是卧碑,我大概给你说下都有什么墓碑,一般有立碑,卧碑,自选地,艺术自选等。其中立碑分为地上穴和地下穴。下边针对客户购买比较好的陵园给大家说下。

天寿陵园卧碑

先说的是北京昌平天寿陵园,这里有卧碑,有立碑,有生态葬,有艺术碑,卧碑价格在89000元,红黑两色,立碑就多了,10几万起步到50几万不等,还有生态葬,有树葬,花坛葬,壁葬,树葬目前售完状态。花坛葬和壁葬3万左右,5万左右,6万左右。还有艺术碑,比如演示红楼梦的林黛玉,还有演员侯耀文,据说侯耀文墓地造价700多万呢?

还有桃峰陵园,艺术立碑居多,小40款,有地上穴,有地下穴的。3万左右到40几万左右的都有。碑型大气,间距宽,不同档次的都有,而且这里环境空气清新。也是一部分人喜欢的地方。

再就是北京周边的三河灵山宝塔陵园,这里距离北京近,而且墓碑性价比还高。有树葬和立碑,树葬在1万左右,立碑2,3,5万到10几万不等。交通方便,环境优美,也是深受北京人喜欢。

还有清东陵万佛园九里山公墓二区,涿州万佛园等等,在这就不多介绍了,主要看您想选啥样的,想在哪里选。明确自己需求然后咨询电话,让专业人士给你点建议,或者带您实地去看看都是不错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