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昌平墓地里面选陵园,最主要想知道昌平墓地哪几家地理位置好,来找59星选墓网咨询就对了。我也去过好多家,知道一二,下边根据我的经验来给你说下。

天寿陵园景观

昌平这10几家公民里面要数地理位置得属十三陵的三家公墓,还有南口的天寿陵园。不过十三陵的陵园现在只有盘龙台公墓可选了,德陵公墓不算真正的合法,然后景仰园公墓现在墓区前段时间说墓区处于饱和状态了。

其实这陵园的建立都是经过勘察,让堪舆人士给看,经过好长时间才确定下来的。我觉得地理位置都不错。只要交通方便,路宽敞就算好的地理位置,就怕路不容易找,相对偏僻的地方就不大好了。

天寿陵园不论是开车还是乘坐交通方面相对比较方便的,而且下来步行几百米就到。天寿陵园的位置就在天寿山这里,而且这天寿山可不简单,据了解当时这个天寿山叫黄土山,当时,黄土山前面有个村子叫康家坟,西边是一片橡子林,东西是一条清澈的干水河。朱棣乃明城祖,明朝第三位皇帝。觉得这儿前有康,左有橡子,右有水,这真是朱家的上风上水之宝地,因此就决策将帝陵建造在此,正巧这一年也是明成祖的五十寿辰那一年,因此又将黄土层山更名为天寿山。而且与明十三陵相承,明十三陵乃是古代皇帝陵寝之地,至今仍有保留。所以说天寿陵园这地理位置可谓是不错的地方了。

总的来说昌平这些墓地里面天寿陵园不错,不论是地理位置,还是里面大环境,或者是墓碑设计方面都不错,名人还多,如果条件不允许选立碑,可以选个生态葬也是不错的选择呢?现在国家都大力提倡生态葬法,环保,占地小,最主要还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