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北省易县华龙皇家陵园还开放吗?不知道你是从哪听的消息,不知道是否还开放。这里可以告诉你,还开放的,如果你想去实地看,可以预约本站专车。下边针对这个陵园来给你介绍下。

华龙皇家陵园:德

这个陵园还是年前去过一次,时间很久了。不过里面的建筑,到现在还有点记忆。因为是那种粉色的。还有蓝色的,所以给记住了。在那个陵园里面看见孝的标志物,还有德字石头标志物,还有佛,这几个印象很深,感觉是个非常重视孝道文化的,比较符合中国传统文化。

华龙皇家陵园:孝

而且里面的名人墓当时也吸引到了我,名人墓虽然没有那么多,但是设计的如此精致。就比如看过的季羡林艺术墓。季先生坐在一块石头上,左边是一朵荷花。一个半开,一个未开。寓意着他高洁的人格。据说这个墓地在他的老家山东省临清市康庄镇官庄村,在此季羡林的墓地还有另外一个名字,叫做季羡林憩园。因为季先生喜欢荷花,所以在设计的时候,特意地还设计了两个荷塘。

季羡林艺术墓

说完河北省易县华龙皇家陵园里面特色点及艺术墓,下边咱们在对这个陵园大概有个了解,该陵园新建与1992年,里面大概有7,8个园吧,园的名字都是以孝道传统文化命名或者是文化名人而命名的。比如礼苑,仁苑,还有将军园等。不过目前里面可选墓碑就6款了,而且价格便宜点的也得5万左右。我比较看中的是这个陵园的孝道文化。但可选墓碑不是很多,不知道现在还有几款可售。如果你有意想从这选,就去看,来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