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了解北京周边墓地中华永久陵园价格,这要从该陵园几个园区一一去了解。

中华永久陵园景观

中华永久陵园有海棠苑,德净园,中华园墓碑最多。海棠苑大概有10款碑型,这个苑性价比挺高的,基本都在3-5万左右不等。而且可售墓碑也挺多。还有中华园,这里是树葬,价格在8800。德净园大概有2款,3万左右和4万左右。

尤其在2019年12月30日,备受瞩目的京张高铁开通了。京张高铁开通以后,不仅方便了沿线居民出行,还方便了数以万计的逝者家属前往中华永久陵园,乘坐880,不到半个小时就能到,很是方便呢?

而且中华永久陵园墓型高中低档种类齐全,价格从8800起步,同样的碑型的价格是其他陵园的一半,能够满足社会各阶层的需求。同时为响应国家号召,将继续推出新的殡葬形式--树葬,草坪葬等。

中华永久陵园道路景观

另外,北京周边墓地中华永久陵园建筑环境也不错,红墙,金黄色琉璃瓦,属于皇家园林式陵园。占地有1000多亩,有石雕,有亭台,还有湖水,相互呼应,加上山水环抱,苍松翠柏。真是生机盎然,融为一体。

同时中华永久陵园配备设计齐备,比如停车场,业务大厅,咨询台,接待室,等等都有的。想来这里选墓就来吧!性价比高,交通还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