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北京周边墓地,有16,17家,下边从购买频次多,按实力排行,及性价比高几方面给你说下,看看选哪个更合适些。

三河灵山宝塔陵园

如果按购买频次的,第一得属河北三河灵山宝塔陵园。当时几乎都成售完状态了,而且80%的墓地都卖给了北京人。这是陵园人介绍说的。后来还预计新建,说要扩大到建设12.5万个墓位呢?为啥北京周边墓地这么多,北京人会选择三河灵山宝塔呢?可能有以下几方面原因:1.投资者是福成投资,这个在业界也是有名气的,人们选这也是觉得背后实力雄厚吧!2.就是这交通状况和价格方面了。相比之下,该陵园也算发展成熟的一个陵园,不论是陵园设备,建设规划都挺好,同时满足交通方便和性价比高。不愿北京人都瞄准了这购买墓地呢?

如果按实力说的话,北京周边墓地中清东陵万佛园挺靠前的,就这环境,好多地方没发比,乃是国家4A景区级别的规划,里面有住宿也是4A级的,这里是顶级花园,更是佛教圣地。价格也还行,1万左右起步。还有万桐园也还行,这个是上市公司建设。起步价3万多,稍微贵点。

清东陵万佛园

按性价比高的话,我认为是这几家陵园,虽说是新陵园,不被人熟知,如果有兴趣可以去实地了解西啊,价格真是低。涿州仙居园公墓,起步价6800元。目前有7款墓碑可选,价格都在1,23万左右,有一款5万左右,碑型设计方面也挺大气,占地面积也挺大。环境方面也还好吧,有业务厅,其他设备方面欠缺。还有家天福园公墓,起步价也是6800元。14款可选墓碑。高点的价格不超过6万,真是的便宜不能在便宜了,这个陵园墓碑相对传统些。里面停车场,喷泉,凉亭也都有。还有个祥鹤园公墓。有6款碑型,都在1-3万之间。这三款是新陵园,虽然不及发展多年陵园设备多,但也在不断完善中,比如业务厅,凉亭,三面观音了也有,只不过雕塑,建筑没那多,但是价格真心性价比超高。

仙居园公墓

好了以上就是针对北京周边墓地的介绍,看你自己的需求偏向哪方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