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想了解海淀区金山陵园清明节上山班车几点的是想在这选个墓地,看是否方便,还是说已经买了,想了解清明节上山班车几点呢?


金山陵园景观

如果是出于已经买过金山陵园,下边我给你列举下该陵园清明节班车时间情况:北京海淀区金山陵园目前没有班车,如果您前去扫墓,可以乘坐公交,1.苹果园乘运通112,在南河滩北站下车,步行到达。2.公主坟北站乘698路,在红旗村站下车,步行到达。3.石景山古城站乘318路,在红旗村站下车,步行到达。4.海淀黄庄西站乘630站,红旗村站下车,步行到达。5.动物园乘360快,在南河滩站下车步行到达。关于扫墓高峰期临时交通管制管制详情:海淀区金山陵园上山路只准7座(含)以下载客汽车向金山陵园方向行驶,其他机动车禁止向金山陵园方向行驶。管制时间:2019年3月30日、31日,4月5日、6日、7日(共5天),每天7时至19时。

金山陵园一角

如果是想在这购买墓地而了解,现在就可以告诉你该陵园目前处于停售状态。不过我可以推荐几家客户评价不错,购买频率较多的陵园。其实最好是你拨打本站电话咨询下,咱们相互沟通下,这样根据您的需求点,给你推荐陵园,更能选中合适的,因为别的客户觉得好,也不一定适合自己不是?只能说做个参考。如果海淀区的,万安和温泉墓园其实都不错,不过现在不是没有墓位就停售状态。怀柔墓地有个九公山长城纪念林也挺好。不同园区不同主题,还有新世军的铁军纪念园,爱国教育基地。墓碑很新颖,个性。价格适中。毕竟在怀柔,相对市中心的,要便宜一些。还有昌平墓地中天寿陵园往常客户评价也不错。有皇后后花园之称,名人还多。当然这只是我根据往常客户好评给你做个参考,你可以实地去考察下是否合适。

怀柔九公山长城纪念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