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了解通州昌平墓地哪边好?之前先大致介绍下这两个地方有多少公墓,哪些比较受大众喜欢。但不能肯定哪区的好,因为最终要落到选陵园上。所以最后会给大家推荐哪些陵园好。

昌平天寿陵园景观

说起通州和昌平墓地,昌平居多,昌平经营性和公益性下来有10多家,通州有3家。这里简单给你说下两个地区都有哪些陵园,更详细的下来自己在了解。

昌平墓地有天寿陵园盘龙台公墓,德陵公墓,九里山公墓二区桃峰陵园景仰园陵园华夏陵园龙泉公墓炎黄陵园佛山陵园凤凰山陵园。坐落地方一般在南口镇,十三陵镇和兴寿镇居多。而通州墓地极乐园公墓,通惠陵园,惠灵山陵园三家。要说哪个陵园好,我这根据自己去实地经验和往常客户购买记录及客户评价选出来的供参考。

第一家:昌平天寿陵园,这个环境好,气派大方,服务设施完善,在家上名人多,很多人乐意选择这,立碑价格稍贵,不过可以选择生态葬,花坛葬,壁葬等等,不到5万。

第二家:九里山公墓二区,这个客户购买记录较多,好多反映说喜欢这里的风格。

九里山公墓二区大门

第三家:桃峰陵园,这个比较受喜欢天然环境哪些客户反映不错。

第四家:极乐园公墓,一说这个公墓,好多客户就会想起大弥勒佛,整体价格交通方面也还行,评价也不错。

通州极乐园大佛

以上就是针对通州昌平墓地哪边好的解答,以及这两个地区都有哪些墓地和推荐的陵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