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客户咨询海淀墓地名称及价格。我们知道北京几乎各个地区都有墓地,像市中心海淀墓地,朝阳墓地,丰台墓地,还有北京边,比如怀柔墓地,昌平墓地,相对而言,越是靠近市中心,价格越贵,就比如海淀的或者朝阳的。相对北京边的价格要好点,也就是说的性价比高,比如昌平区的。

昌平墓地桃峰陵园景观

今天我着重来说下海淀墓地都有哪些名称和价格,顺便说下性价比昌平墓地客户评价较高的陵园供参考。

海淀墓地一共有4家:金山陵园,万安公墓,长安园墓地,温泉墓园。其中万安公墓是历史上最早的现代公墓,迄今有100多年历史,里面著名的有李大钊,朱自清等人,价格起步在21万左右,目前基本没啥可售墓碑。而温泉墓园和金山陵园暂时停售,所以在这也就不多说了,还有个长安园墓地,这个陵园墓碑也没几个了,起步在10万左右,年代也挺久了,到现在差不多20年头了。

海淀墓地万安公墓景观

如果想选墓地可以考虑下北京昌平地区,这里不仅墓地多,而且性价比还高,这里分享几个客户评价不错的。天寿陵园:在昌平南口镇,环境装饰方面犹如皇后的后花园,建筑精致。目前有立碑,生态葬,自选地等,立碑起步价在10万左右,生态葬又壁葬,花坛葬,价格起步在3万左右,还是挺便宜的。还有九里山公墓二区,环境优美,气氛幽静古朴。价格起步8800,目前有18款可售墓碑,具体位置在昌平区崔村镇棉山村北。还有个桃峰陵园,这个陵园环境属于天然那种,碑型设计也不错,简单大方,占地面积也挺大,在1平米。基本艺术立碑居多。可选墓碑有小40款。

昌平墓地九里山公墓二区

通过上边介绍,我想你对海淀墓地有哪些及名称和价格也了解差不多了,因为好多不是停售就是可选墓碑基本么有了,所以给您推荐了北京昌平区高性价比陵园。如果想了解其他区的也可以拨打本站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