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陵园的地址是在什么地方,您是想去选墓地吗?位置具体在北京市朝阳区楼梓庄黎各庄村,属于朝阳墓地其中一个。如果正如我所说去选墓地,建议初次去可以预约本站免费车带您去,这样可以省事,省力,省时间。为什么这么说呢?

朝阳墓地景观

首先说省事这块,第一我们这边有专业的业务团队,每个陵园不知道跑了多少遍,不论是路熟悉情况,还是陵园情况,可谓很是清楚。这样拉您去,时间上省了,然后哪里有可售的,大概多少钱,给你一介绍,去了直奔主题,很快就能抓住重点了解完毕,虽然陵园挺大的。

其二说省力这块,我们根据您约定的时间,直接去接您,接完去看,然后在拉您回家。几个小时搞定的事情,没准你自己去得半天,甚至一天。

其三说省时间,专业的人带您去,可不帮你省去了不必要的时间成本,这个不行,在同一个区的还可以拉您去看,您自己开车还好点,如果乘坐交通工具,一天估计也就看一家,还不一定看完。

上边知道朝阳陵园具体地址,也给了您建议,下边咱们大概了解下该陵园情况。

朝阳陵园正如名字所示,在朝阳地区,价格起步在62000元,目前有9款可售墓碑。基本都是艺术立碑。贵点的在15万左右。价格还行吧,在朝阳墓地中属于中等价位,在这还有两家陵园,外侨公墓和长青园骨灰林,基本处于不销售状态。该陵园环境方面也不错,苍松翠柏,柳色青青,桃李争艳,特型墓异彩纷呈,各式碑亭在满目翠绿的草坪衬托下,肃穆而宁静。

朝阳陵园墓区

条件方面还行,最重要点就是可选墓碑不多,其实你还可以考虑其他地区,因为北京几乎每个地区都有墓地,就拿人们购买频次多的昌平墓地,好多客户虽然刚开始想在自己住的区域选墓地,可是最终好多还是去昌平选墓地了,为啥呢?第一市中心墓地价格贵;第二墓位紧缺,好多没有了等等诸多原因吧!

如果你也想选个高性价比的墓地,可以去昌平看看去,这里墓地算的上是北京区最多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