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这个客户咨询的这个问题,房山墓地有不限年限的墓地吗?估计是对墓地这块不大了解。这么说吧!墓地使用可以永久,但每20年得交一次管理费,具体交多少,看个地方政策和各陵园情况,一般是按价格的5%交。

房山静安墓园大门

问房山这墓地,是在这附近住,想在这选墓地吗?我这给你介绍下这地区墓地。如果了解的不是很明白,还可以拨打本站电话咨询。这总共有两家合法公墓。一个是珍珠源公墓,另一个是静安墓园

珍珠源公墓整体风格偏向严肃,肃静。建立年代在2009年,这里著名的风景区有十渡,云居寺。交通方面也挺便利的,距离市区50公里。性价比也挺高,20多款墓碑,2,3万的很多,贵点的也就6,7万左右。可谓是老百姓买的起的墓地。

静安墓园风格稍微偏向优雅轻松,没有那么多严肃因素。墓碑方面也是偏向艺术化。价格方面相比珍珠源要略贵,可选墓碑也没有那么多,有15款。便宜点的起步在5万左右。这里出名是因为太祖朱元璋孙女、永乐帝朱棣长女永安公主朱玉英安葬于此村得名,后而建立,因为该陵园坐落于房山区阎村镇公主坟村西。

以上对墓地的年限和房山两个墓地的介绍,不知道你了解多少?如果有不明白的可以拨打本站电话咨询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