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岭陵园作为首次和第三方公司合作推广的陵园,初次被推广出来,有的网友对此不是很了解,并且问道:八达岭陵园怎么样?如果购墓需要准备哪些资料?

八达岭陵园绿化环境

在和陵园合作之前,我对八达岭陵园和购墓流程做了详细的了解,为想了解八达岭陵园的用户提供一些介绍,对有一定了解的用户,我们来看下在八达岭陵园购墓都需要准备哪些资料?

八达岭陵园是经过民政部门批准的合法经营性公墓,不论是从陵园资质、陵园环境和陵园服务水平在北京地区都属于高端陵园。

墓穴的选择大家都是看风水,但是墓碑的选择就不一样了,随着这几年的发展,每一个陵园中都推出了符合自身陵园风格的墓碑,而八达岭陵园的墓碑可分为成型墓碑和定制个性化墓碑。成型墓碑为设计师精心设计、批量建造并安装好的墓碑。定制个性化设计墓碑是延庆墓地八达岭陵园根据家属的意向、逝者生前喜好、职业特征及生平量身打造的具有独特风格的墓碑。

八达岭陵园碑型环境

以上就是针对八达岭陵园做了一些基础的介绍,那么在八达岭陵园购墓需要准备哪些资料了呢?

办理定墓手续:家属办理完购墓手续后,由工作人员协助办理定墓手续。延庆墓地八达岭陵园定墓流程有二,一是成型墓碑定墓手续;二是个性化设计墓碑定制手续。

成型墓碑定制手续如下:

1、确定墓型、墓位后,接待人员将引导您签定《骨灰安放设施租赁管理协议》,交齐墓碑款,并向您介绍碑文办理、安葬预约等入葬前相关注意事项。

2、确定墓型、墓位后,预付定金,保留墓位,15日内交齐墓碑款。

3、签订《骨灰安放设施租赁管理协议》时,请您携带定墓人身份证、逝者死亡证明(或火化证、骨灰寄存证)。

个性化设计墓碑定制手续如下:

1、请您准备好亲人墓碑的初步构想,并尽可能提供相关的图文资料,提交给八达岭陵园设计师。

2、陵园设计师提供设计方案、设计意见。

3、双方确认设计方案后,延庆墓地八达岭陵园设计师及其他工作人员进入墓碑的制作、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