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黄陵园售价为什么便宜?这成为了很多了解过该陵园用户的疑问,在北京寸土寸金的地方,炎黄陵园能做到售价只有几万块钱,这在用户的心中是不相信的。

炎黄陵园环境

其实并不然,陵园方售价低的原因无非只有几种情况:

第一种:陵园是公益性公墓,而并非是经营性;但是炎黄陵园是经过国家民政部门正批准建造,并颁发经营许可证的合法经营性公墓。所以这就成了用户所担心的问题。

第二种:陵园售卖情况不是很好,导致用户购买的比较少,所以陵园方无法把售价提高,导致陵园中滞留了大量的碑型;据了解该陵园自建造运营以来至今已经二十余年,陵园中大多数的墓型都已经售卖了出去;所以在售卖上也无法成立。

第三种:炎黄陵园的建造并不是为了实现盈利,而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与用户,虽然现在陵园的售价并无法和最早建设的是相比较,但是和其它位于北京的陵园相比较,炎黄陵园的涨幅情况只能说处在下游。

通过以上三种方式进行分析,炎黄陵园售价之所以怎么低的原因就是因为它并不是为了实现盈利。据了解,炎黄陵园从建设成立之初至今一直积极从事公益事业,始终将人民群众放在第一位。所以陵园方的售价一直处于能对陵园的基础设施进行维护。

炎黄陵园鑫泽园立碑03

但是虽然说炎黄陵园中的售价比较低一直保持在5万左右,但是即使如此,在一部分的眼中这个价位也无法接受。但是无论与否,炎黄陵园目前只有鑫泽园立碑03在出售,而其售价为:5.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