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龙泉公墓墓地多少钱?首先要了解龙泉公墓是属于公益性公墓还是经营性公墓,虽然只有两字之差,确有着天壤之别。我们来看下具体因素都有哪些?

龙泉公墓正门

龙泉公墓地处昌平地区,该陵园属于昌平民政局和昌平区规划局以及殡葬管理所批准成立的公益性公墓,而这类型公墓是不针对昌平区之外户口的人群出售,所以如果您是其他的区县的人,我建议您可以选择其它陵园。

虽然说是公益性公墓,所针对的地区是昌平区,但是本地的用户如果想选择的话,也是需要花费一部分费用,而缴纳的这部分费用是用于陵园的维护和修建。目前为止,陵园对外的宣称的售价不是很明确,我通过一些平台查询了很多中介网站,其中了解到的陵园各碑型出售的价格有:

最便宜的传统立碑售价为:2.98万元;最高的传统立碑售价是:6.98万元;这个中间分布着不用的售价。(注:具体售价,昌平地区本地户口用户可以和陵园方进行了解)

龙泉公墓墓区环境

其实公益性公墓发展至今,都形成了一个潜规则;陵园方为了更好的进行维建,所以也会出售一些墓型。

龙泉公墓在过去的几年里面,进行了多次的改革,从最开始传统的墓园牌坊式的大门演变成为了现在的城墙式拱门,体现了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的结合,充分体现出了人与自然的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