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的陵园目前有三家,因为八达岭长城在延庆区,所以这里的陵园位置也是极好的,交通也很方便,那小面小编就和大家说一下陵园的具体情况怎么样

福安园:福安园公墓位于北京延庆县小泥河村东,陵园占地面积约3000亩,是北京占地面积规模最大的陵园之一。交通便捷,陵园内奇花异草,苍松翠柏,芬芳鲜美,是一处上风上水的好地方。

延庆墓地之-福安园

八达岭陵园:八达岭陵园始建于1993年,陵园地处于八达岭长城脚下清凉谷内,占地面积约900余墓,陵园占地面积宽阔,有停车场。陵园的景色也是堪称完美,有幽静小路,也有艺术雕刻,也有走廊凉亭,更有遍布了整个陵园松柏,打造了纯天然的风景区。

北京八达岭陵园

华人怀思堂:北京长城华人怀思堂是1998年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经营殡葬事业的单位,也是北京市目前唯一合法的大型室内墓。周围的风景山清水秀,山水相依。陵园内的建筑都是具有代表性的,别具一格。

长城华人坏思堂

以上就是针对三个延庆墓地做出的介绍,其中性价比最高的墓地,其实应该属于八达岭陵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