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如何通过观察墓地周边环境购买一块好的墓穴!这成为了每个用户购买墓地所要了解的事情。一些用户多次看墓就是为了寻找一个绝佳的位置,但是要选择一个好的墓地并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因为对于墓地的选择有非常的多的学问。并不是几句话就能说明白,但是以下几点必须要注意。

北京墓地如何购买方案

墓地方向的选择

1、西北方向有路

西北方向在八卦中也叫做乾方位乾方如有路发叉,家中出吊死之人。是因为一条路为一条绳,两个路叉为两匹青麻,叫搓绳路。如果路不发叉,家中会出拐子和断腿之人。

2、西南方向有路

西南方向,在八卦中被叫做坤方位,而坤方如果有路直射坟墓,坟的后人掌家的妇女有暴死。路如果打弯成弓形,在坟的坤方出现此形状,家中就不但出老母伤亡现象,还会出现妇女不正经,淫性败家风。

3、东南方向有路

东南方向,在八卦中被叫做巽方位,巽方有路,对长女不利,如果是斜路,通向震方,对家中不利。

墓地周边的建筑物

选择墓地一定要注意周围的建筑,如果墓地周围有建筑,如桥梁、村庄,火窑、工厂等,一定要在明堂外50-100米,名叫外案山,都为吉祥之物,十年之久家人必有小功名出现(或大学、中专、乡村十部等),如离坟明堂3-10米为凶象,其家人时运不济,破财连续,如果四方全有更有验证。还有不能建造墓地的坟墓是神前庙后,如要选此地叫做占神灵,会引起神鬼之怒,其家凶祸无比。

墓地周围是否有桥梁

桥如果不出现在向前水口之内,在100米之外无害为吉,反之如果在15米之内,有桥口对着坟构成直线,在左方为龙吞人不吉,如果在右方位为虎得食也不大吉祥,四方以此类推。如在阳宅的西南角出现上述情况事发更凶。

村庄的周围不可作为墓地

在堪舆术中墓地是和人们所居住的阳宅乃是两种不同的“房屋”,所以自然不能够“比邻而居”,而是需要保证彼此之间有着充足的距离。一般来说如果有村落住宅存在的话,那么其周围100米内都不可以出现坟墓。否则无论是对于阳宅还是阴宅来说都会导致气运紊乱。

植物过于茂盛不可作为墓地

在墓地周围栽种树木花草是可行的,因为植物能够带来旺盛的生气,以此来化解坟地本身所拥有的阴气达到阴阳平衡的效果。不过植物虽然可以存在于墓地周围但绝对不可以长得过于茂密,否者就会将整个坟墓遮掩起来,甚至使得整个坟地呈现出一片荒野的感觉。尤其是树木较多的时候很容易形成囚困格局,带来糟糕的气场。

有的时候环境和住宅周围的建筑都是对我们有影响的,墓地的修建对我们来说也是有很多方面的经济问题的,还有就是需要选择墓地选址的问题的,很多时候北京墓地也是比较特殊的,这样就根本没有办法作为了墓地来使用的,这点需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