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岭陵园始建于1993年,是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的合法陵园;陵园中绿化面积超过80%,其中涵盖了植物500余种。八达岭陵园墓地使用年限为20年;

八达岭陵园使用年限

由于没有明确规定墓地使用年限时长,造成在早之前购买墓地的用户群体误认为是永久性,导致陵园方在墓地在期之后的处理上造成了非常大的麻烦,因此八达岭陵园在其官网上面有明确指示,陵园中墓地的使用年限为20年,在到期之后陵园方会根据殡葬处的相关规定来收取费用。

因此无论是最早之前购买墓地的用户还是近期如果计划购买,一定要知道墓地使用年限;其次我们来了解下八达岭陵园。

八达岭陵园拥有国内领先的墓碑设计中心,每一款墓碑,都由设计师精心设计。不用墓碑或端庄典雅、或惟妙惟肖;或高贵 华丽、或反璞归真。为生命中最难舍的情感,留下精美绝伦的永恒。

八达岭陵园也是一座把陵园中各项收费标准规范化和透明化的陵园。具体收费标准如下:

八达岭陵园收费明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