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山宝塔陵园建成后将集地葬、塔葬、生态葬等葬式于一体,可提供12.5万座墓位,成为具有人文纪念、传承孝道、生命教育及旅游观光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成为京东地区规模最大的人文生态纪念园;是由三河福成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灵山宝塔陵园

2020年灵山宝塔陵园购墓扫墓方便吗?

2020年由于在疫情的影响下,导致多个陵园关闭,所以对于购墓者有非常大的影响;如果错开这个阶段的话,我们可以通过2019年三河灵山宝塔的出售情况做出对比:据了解,去年80%的墓地都出售给了北京人群,而对于和河北墓地确影响不大,因此可以看出购买灵山宝塔陵园并不会受到购墓影响,而如果说起到决定性因数那就是在购墓的时候,如果准备的手续不够齐全的话,也许会多跑一趟。

在灵山宝塔陵园购墓流程

99%的购墓者其实都是通过中介平台进行选墓合适的墓地,因此对于购墓流程在沟通的过程中就会告诉给大家,所以这点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但是如果一定是要自己单独去购墓,确不知道准备哪些资料,那么我建议可以通过查询各中介平台,直接进行电话联系后询问。

灵山宝塔陵园扫墓方便吗?

至于在扫墓方面,其实并不需要担心,中国的扫墓习俗一般都是清明节,这就造成了一年一次;而每年的清明节我国高速都会免费,所以会非常方便。也许有的人会担心堵车情况,其实从每年的情况看,往往放假期间很多车辆和行人都是往北京方向去,反而出京的人数在减少。 总结:从以上总结来看,不论是在灵山宝塔陵园购墓还是扫墓都非常方便。并不用担心出行和交通方面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