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位于北京市西南方向,与房山区和大兴区作为交界,由于比周边其他城市近,所以成为了北京市民购墓首选的城市,那么涿州有几个公墓?涿州墓地价格是多少?

涿州虽然城市不大,也许只有北京市一个区的面积,但是拥有的公墓数量确并不少于北京,通过从59星选墓网调研其平台合作的涿州公墓共有5家陵园,分别是:祥鹤园公墓、涿州天福园公墓、涿州仙居园公墓、卧龙公墓、涿州万佛园公墓

为了更好满足用户需求,我们来分别了解一下以上5家涿州公墓的售价区间和公墓位置;

祥鹤园公墓

祥鹤园公墓:位于涿州市百尺竿镇,距拒马河北岸仅仅2.5公里,是河北省涿州市合法公墓。这里交通十分便利,距离北京仅仅40公里路程,全程高速直达,开车约50分钟即到。

售价区间为:12800元-32800元;

涿州天福园公墓

涿州天福园公墓位于京南拒马河畔,背山面水。现已安葬数千位逝者,诸多文人雅士均安息于此。

售价区间为:6800元-47800元;

涿州仙居园公墓

涿州仙居园公墓地处涿州,涿州的龙气养育两位开国皇帝一位圣人:赵匡胤和刘备,禅宗六祖惠能。涿州名人辈出张飞、郦道元、卢植、贾岛等等。乾隆皇帝称之为“天下繁南第一州”。

售价区间:17800元-51800元;

卧龙公墓

卧龙公墓坐落于北京的南大门—拒马河北岸,公墓位于北京市与涿州市交界处,距北京市区47公里,卧龙公墓始建于1988年,是一所传统文化气息浓郁的园林式公墓。

售价区间:18800元-198000元;

涿州万佛园

涿州万佛园公墓坐落于京南房山区拒马河南岸,公墓位于北京与涿州交界处,距北京市区47公里;涿州万佛园公墓起价5000,是北京周边性价比较高的公墓之一。

售价区间:4800元-56800元;

以上就是我们重点介绍的关于涿州5家公墓的位置和售价区间(售价区间只是一个参考值,具体以实际售卖价格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