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寿陵园凤凰山陵园比较,大家在对这两个陵园做对比之前,首先要了解这两个陵园区别和你想购买什么样的墓地?

对于陵园对比主要从位置、环境、价位、风水做对比。今天我们主要介绍这两个陵园的环境和售价,由于各种导航的出现,以及私家车的普及,因此对于陵园位置现在关注的人并不是很多。

天寿陵园

如果说认真做比较的话,天寿陵园的换进比凤凰山陵园要好一些。因为天寿陵园建有广阔的草坪,当年乾隆皇帝在避暑山庄的万树园前,精心培育了一片绿地,并写出《绿毯》一诗,描述其用心之良苦。诗中说,汉唐的帝王生活奢侈,运用了大量毛、丝织造地毯,供宫廷享用,而他则用大自然的绿草,设定了一块绿毯,是前人无可比拟的。天寿园在园区内建造了200多亩的绿地,不仅面积远远超过了乾隆盛世的“绿毯”,而且四季常绿,比皇家的“绿毯”还耐看,充分体现了生命的和谐。这也是因此天寿陵园最大的特点。

天寿陵园售价区间:32000元-60万之间;

凤凰山陵园的环境主要是依山而建,气势非凡。前临响潭水库,背靠居庸关长城,左侧山势绵长,如青龙盘卧;右侧山势蜿蜒,如白虎踞立,鸟瞰整个陵园,一面临水,三面环山,形似玉椅,势如腾龙,层林叠翠,宛若仙境。还有一点主要的原因是:墓区内苍松翠柏,郁郁葱葱,与原始森林连为一体。

凤凰山陵园

凤凰山陵园售价区间:6万元-50万之间;、

以上就是针对天寿陵园和凤凰山陵园从环境和售价上面做出的对比,在昌平地区这二者在所有的陵园中都属于高端墓地,如果说预算充足的情况下,我推荐大家可以选择天寿陵园。如果说想降低一些标准的话,那么可以选择凤凰山陵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