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来中华永久陵园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小南辛堡镇,距离北京昌平区很近,走高速就能直接到达,交通很方便。中华永久陵园就位于京城燕山山脉的龙宝山下面,是正在规划和建设的京北新城内,面向北京市及全国人民,提供陵园安葬的服务。

中华永久陵园

中华永久陵园环境布局怎么样?

墓区的风景优美,依山傍水,四环环山,是风水学里上等风水之地,也是京城龙脉之地。陵园内的自然风光很美,每一处的景色都值得你小憩时停下脚步游览一番。主要以园林人文景观为主体的大型公园式墓园,绿化做的很好,树木长势茂密,整体墓区内看不到一点垃圾,卫生间经常有人打扫,夏天蚊虫多时,还专门有人喷驱蚊水,卫生做得很到位。

和多数的购墓者聊天中可以发现,大多数的人购买墓地的时候已经不是把风水放到首位了,很多人都会选择环境好一些的陵园。大多数的人购买好的陵园环境就和购买一套房子是一样的。

其实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因素,那就是随着北京墓地价格逐年上涨,很多北京市人都开始选择北京周边的一些环境好的陵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