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之所以会问北京昌平墓地景仰园骨灰林好吗?是因为如果知道这个陵园的用户都知道它处于昌平的十三陵景区中,位于名十三长陵、景陵之处的东北地区,距离北京德胜门只有35公里。那么就如果用户非常选择墓地的主要看环境的话,景仰园骨灰林是不错的选择。

景仰园骨灰林

景仰园骨灰林是什么性质的陵园?

位于昌平的景仰园骨灰林是经过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永久性可经营性公墓;由昌平民政局直接管理。陵园的规划有:卧碑、立碑、树葬以及壁葬。

我们在上面就介绍到景仰园骨灰林是位于十三陵中,所以在环境上比较好,那么我们来看下它的环境优势都有哪些?

在1999年成立之初就被昌平区民政局建设的大型植树类葬陵园,就地理、环境而言景仰园和十三陵是有着一样的灵山、秀水。在东边依托依起伏形势的蟒山,而在西边依托高耸的虎峪山,而背靠是层峦起伏的天寿山,墓地还面朝著名的宝山,在左右是叠翠的群山环绕。是朱雀,玄武,青龙,白虎最佳道法的自然融合,而其灵秀是天成的形式。而在陵区之内,有诸多的草木,其翠绿茂盛,有着灵气盎然之感,把很多山川具的灵气集聚,形成了龙脉一样的气魄,此处还有藏风得水之样的宝密格局。

如果说曾经多个陵园做出对比的话,其实可以了解到,景仰园骨灰林是北京市少有的安息宝地。碑型定价分为低中高三个档次,能满足90%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