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的一个问题,我们有很多中回答,但是对于八达岭陵园价格,我们始终都没有变化过,那是因为无论什么样的墓地网站,所标注的价格,必须要和陵园方同步。这就是殡葬行业中的潜在规则。既然墓地价格没有什么变化,那么墓地面积和碑型怎么选择?

八达岭陵园墓地价格

针对以上问题,我们插一句题外话,不论是八达岭陵园还是其他的墓地,墓地面积和碑型是决定这块墓碑售价高低的主要因数之一,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会有一定的小技巧。

墓地面积怎么选择?

墓地面积的大小是由单穴、双穴、多穴决定的;一般情况下单穴是不会有人选择,这部分的墓型主要针对那些没结过婚的单身男女所准备。在我们生活中,双穴墓型是最受欢迎的,所以建设面积一般都是1²。多穴,一般针对的是自选地。

在北京所有的陵园中,双穴墓型的售价层次都不一样,也是众多陵园中主推业务,至于自选地的话这点我们了解的并不是很多,主要是销售的情况也不是很好。都不会主动向外推广。

墓地碑型怎么选择?

墓地中的碑型我们主要需要从两个方面看:墓碑的材质和墓碑工艺。一般情况下,都会选择大理石作为碑型,由于大理石在风吹日晒中是最不容易损坏的一种材质。至于墓碑工艺,是因为近年来,由于大家的生活水平都在提高,所接触的东西也更加的多了,逐渐的大家会选择一些带有艺术性设计的墓碑。

墓碑的选择并不能影响墓地风水和一些其他的因数。

以上就是针对墓地面积和碑型如何选择做了一些相关介绍,具体如何选择需要根据自身的经济条件,不同的经济决定了自己的选择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