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老病死是自然规律,但也是在生活中很多人不愿意接触的一件事情;在北京,家中亲人逝去,只能选择殡葬服务公司来操办,但是在选购墓地上面,确一点都不能马虎大意。毕竟在国内,我们一直都是流传着,墓穴的好坏能影响到整个家族的兴衰运势,在众多的北京陵园中,很多人都在问:九里山公墓二区电话是多少?碑型价格是多少?

九里山公墓二区电话介绍

北京市九里山公墓二区位于昌平区城东,瑶台山庄西400米,是民政部门正式批准的公益性合法公墓,在九里山前坐北向南,前有京密引水渠,这里有山、有水、人杰地灵,此乃上风上水的宝地。整个墓区内遍植松柏,气氛疑重古朴。墓区长期有专人清扫,有专门的绿化队负责绿化,有专业的石匠对墓碑精心设计、雕刻、描金。墓区内设有专职的看护人员,负责墓区的安全。在了解完九里山公墓二区之后,我们来了解下九里山公墓二区电话.

九里山公墓二区电话是多少?

平台提供的电话是:400-018-0560;关于九里山公墓二区的各种问题,例如在售墓地规格大小、起售价格、管理费用、殡葬服务等都可以通过电话进行咨询。提前了解相关情况,有购墓需求的时候能够更加果决的做选择而不会感到手忙脚乱。

在去陵园之前。了解九里山公墓二区的相关信息,是因为不要被相关的业务人员抓住主动权,从而花冤枉钱。既然了解了陵园电话和陵园介绍,那么我们来看下关于碑型价格。

九里山公墓二区碑型价格

九里山龙福园传统立碑双穴78000元;

九里山陵园天赐园59800元/双穴;

九里山二区思乡园传统墓158000元;

九里山二区龙泽园138000元双穴艺术墓;

九里山公墓二区碑型价格介绍

以上我们就先介绍陵园中代表性的碑型,不仅如此九里山公墓二区还有节地葬、为哪些音乐界提供的钢琴墓区,为革命先烈者提供的军魂园。

以上就是针对九里山公墓二区电话和碑型价格做出的详细介绍,如果还有疑问的用户可以通过致电的方式了解。如果从单方面的自己查找资料,只能了解到片面信息,并且还容易被带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