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墓地德陵盘龙台公墓隶属于德陵公墓,成立于1988年11月23日,是民政部门批准的合法公墓。盘龙台公墓坐落在十三陵景区之内,毗邻十三陵水库,在明朝第十五位皇帝熹宗朱由校的陵殿上方880米。

1-1ZF4093H0.jpg盘龙台公墓.jpg

盘龙台公墓价格及优惠

盘龙台公墓价格基础售价为26800元起售,相比较于其他的公墓,盘龙台公墓性价比相对而言高很多,并且使用的材料逼格精美。

盘龙台公墓优惠:墓地的优惠具有一定的时效性,如果选择自驾看墓的话会赠送200元加油卡。如果通过平台购墓之后会赠送一些摆件(石狮子、香炉等礼品),根据选择的墓型,还会有相应的现金优惠政策。

盘龙台公墓怎么样?

盘龙台公墓环境:整个墓区环境遍布苍松翠柏,春杏秋柿,令人怡然。宽大的停车场,便利的交通,使墓区更加秩序井然。墓区内设有24小时保安,负责墓区安全,专业绿化队负责绿化;专职的清洁工人,长期负责清扫;专业石匠精心设计、雕刻、描金。

盘龙台公墓风水:墓区三面环山,左有龙山之吉祥,右傍虎山之青翠,前观帝王陵园之胜景,后靠玉金山之龙势。是根据固有的阴宅理论建成的标准墓区,并请中国著名的道教风水专家为墓区的风水把关。

总结:盘龙台公墓如果从上空看的话,犹如一条真龙在此盘卧,这也是盘龙台名称的由来,依次靠北面的地方起伏不断,南探十三陵水库真龙得水,西方兑卦开门,五行属金,为金门大开财源广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