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玉佛寺寝宫公墓

玉佛寺寝宫坐落于天津市辛口镇著名旅游景区玉佛禅寺旁,与天津著名古镇杨柳青比肩而邻。玉佛寺寝宫位于天津市最西端,地属宝瓶穴,蕴含福灵华盖之气,如人祥坐龙窟。北接首都北京之龙气,左青龙临渤海湾,财富广进,绵延不绝,右白虎倚山西五台山,气震八方、官禄亨通。文殊菩萨所显化之宝山,除利白虎休憩之外,亦能镇压白虎锐利暴戾之气,能令子孙吉祥安康;南座山东泰山,拔地通天之势,接天地之正气,伐不详之恶兆、消灾解厄,出入永保平安;西邻子牙河,位于“玉带环腰”之内,如皇家贵族,玉缠腰带,表征权贵之象。此地能聚财气、登荣富贵、雍容福厚,脉秀丽丰也!

天津玉佛寺寝宫公墓

玉佛寺寝宫内部与院内布局呈请了国内著名堪舆大师现场指导,处处用心,希望有缘入住的先人福泽子孙。寝宫基地方位以“五行相生”来构建,比如在火位设焚金炉,在水位设海岛观音许愿池。寝宫中脏穴设天井承接天地之气,贯穿全场,引请诸大菩萨、庇佑护持,接引亡灵即登极乐净土。寝宫顶楼为八卦翘顶,形成“锅顶倒扣”之象,意表亡者后嗣财源丰盈。

寝宫周边配备景区(水高庄园、张家窝、石家大院等),休闲旅游配套资源充足,提供祭祀后更多的一日、多日游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