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德陵公墓是经昌平区民政局批准建立的合法公益性公墓,是距离昌平城区最近的一座公墓,实际距离昌平县城只会7公里,不仅如此,德陵公墓距离皇陵只要30米,所以也是一座距离皇陵最近的公墓。

昌平区德陵公墓

昌平区德陵公墓

德陵公墓位于明十三陵德陵天启皇帝, 喜宗朱由校的陵寝)东侧,三面环山相连,满山苍松绿柏,地势优美、风景秀丽怡人,地处仙境一般。 昌平德陵公墓占地约300亩,左有龙山之吉祥,右傍虎山之青翠,前观明帝陵园之胜景,后靠玉金山龙势,恰到好处地传承了我国传统风水中青龙、白虎、朱雀、玄武的风水走势。近看墓区苍松翠柏,三面环山;远眺俨然一把天造地就的太师座椅,所以很多人会认为这是一处为安魂净土,往生的福地。

德陵公墓墓区建有24小时无间断无盲点视频监控,针对墓区会有人员每周定期清扫,专业的绿化人员进行园区环境的维护,针对不同用户的需求,公墓方推出各种墓碑类型,每一个墓碑都是由专业的石匠进行设计、雕刻、描金可以满足一切用户的需求。

德陵公墓多少钱

德陵公墓作为位于昌平地区最近的公益性公墓,对于园区中各碑型的价格都比较合理,其中最便宜的是德陵公墓壁葬,所售价格为9800元。但是壁葬作为新的葬式,所以很多人都不会接受,所以德陵公墓有一块位于福寿园的艺术碑定价为11800元起售,所以就吸引了大量的用户选择。

相比较于其他的陵园中动辄需要数十万的墓地,德陵公墓的定价非常亲民,即使不是小康家庭也能购买的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