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们来了北京市昌平解桃峰陵园的合法性,桃峰陵园由国家民部门正式批准建立的合法永久性公墓。合法墓地是墓地需求者的最终的选择。

北京市昌平区桃峰陵园合法公墓

北京市昌平区桃峰陵园

相传观音菩萨曾在九朵莲花峰上打坐品桃,并将桃核植于此谷,至今这里的桃柿满园,故桃峰因此而得名。所以这可以作为一种心理暗示,因为菩萨看重的地方肯定不会太差经。

而桃峰陵园所涉及到的业务比较多,但总体只有墓葬服务。如果说对桃峰陵园做过一些了解,其实就可以知道该陵园其实属于上风上水的宝地,环境优越,位于昌平区兴寿镇桃峪口村.桃峰园与静之湖度假村相邻,左傍花果满园的九朵莲花峰及桃峪河,右倚峭屹的桃峰,天作之合,是典型的左青龙、右白虎的之地.

在众多的墓地中,桃峰陵园是昌平区慈善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在较早之前,桃峰陵园对外宣称要为抗日和解放战争期间留学牺牲的烈士新建一座革命烈士陵园,无偿建墓立碑。建成后的烈士陵园成为昌平区党员及各所学校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北京昌平桃峰陵园是合法公墓吗

桃峰陵园是合法公益性公墓,是直接隶属于昌平民政局部门管理,在2009年6月25号,该陵园中的西静园墓区开始建设并且破土动工。并且桃峰陵园在2009年这一年里面进行陵园多次作出了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