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是经过泰康投资建设的一座大型国有陵园,在2020年更是加大了投资力度,所以这就增加了大众选择的多渠道。很多人都知道九公山长城纪念林位于北京怀柔区,但是具体的地址是否知道,我们来了解一下。

北京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地址及九公山墓园价格

北京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地址

怀柔九公山陵园位于北京市的怀柔区,具体位置是渤海镇兴隆城内,这里是国家批准建设的大型合法陵园,怀柔九公山陵园在京皇城中轴线正北方向,明十三陵也坐落在这条中轴延长线上,这也让这里有着“龙脉”之称。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是我国仅有的背靠长城的公墓,陵园北倚燕山山脉,西倚太行山山脉,东临潮白河,西临永定河,其南北轴线与明古长城相交,先天风水得天时地利之势,且势位至尊。

不知道大家对于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有多少的了解,他最的特色就是采用了以树代碑,依林而息,是北京市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有限公司的重要理念,它体现了中华民族“落叶归根”的传统殡葬文化与现代文明的有机结合。

北京怀柔九公山墓园价格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目前共开设的园区现设《功泽园》、《福泽园》、《承泽园》、《善寿园》、《恩泽园》、《铁军纪念园》及《天主教墓园》七个墓区。而不同的园区售价会有所不同,那么我们来了解下:

福泽园A区:书碑33800元;自然石碑(大)58800元;自选地22800—26800元;公益墓9800元(五保户、孤寡老人);福泽园A区树二区乙三排18000—25800元;

福泽园B区:荷花碑68800元;圆柱黑碑63800元;竖条黑碑86800元;曲顶小黑碑28800元;长形黑碑48800元;福泽园B区右十排58800元;福泽园B区右七排75800元;

福泽园C区:福泽园C区中四排天坛黑碑28800元;

铁军纪念园:铁军自选墓28000元(要有1949年之前的离休证);

恩泽园:恩泽元墓地49800元;

功泽园:静雅碑53800元;功泽园B区左十排竹子碑形12800元;围栏碑(六穴)238000元;壁葬(六穴)38800元;龙柱黑碑55800元;龙凤碑58800元;

善寿园:每平49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