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为了更好地保护生态环境,响应生态环境保护的号召,我国在丧葬方面除了企业等方面也做出了很大的调整。国家越来越提倡树葬。而且,树葬的方式不仅方便,也代表了一种善意。因此,有更多的墓地或树葬墓地。那么北京各大陵园哪里有树葬?

北京各大陵园那里有树葬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树葬

如果想要了解北京树葬,那么首先就要了解九公山纪念林,因为九公山纪念林是北京著名的树葬墓地。虽然九公山是一个纪念森林,但这里有许多墓地。它被称为纪念森林的原因是墓地里有很多树。这主要是因为树葬。九宫山纪念森林的树葬很有名,很多人都选择它。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树葬

太子峪陵园树葬

第二个树葬陵园是太子屿墓园,也可以说是北京第一个被批准成立的树葬墓园。而且,太子玉不仅在北京所有的公墓中很有名,而且有着悠久的历史。同时,也是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的合法经营墓地之一。这里的树葬也分为现代树葬和古树葬。

天寿陵园树葬

天寿陵园也是北京拥有树葬的墓地之一。与其他两个墓地不同的是,虽然天寿墓地也是树葬墓地,但还有其他葬礼方式,如花坛葬等。坚持自然生态的方式,提倡生态绿色的丧葬方式。

以上我们针对北京拥有树葬的三座陵园做了重点的介绍,当然像景仰园陵园也是有树葬的,所有针对自己的需求进行理智的选择树葬下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