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西北部是延庆区。延庆地区的八达岭陵园可以说是一个优秀的陵园。它建在八达岭长城脚下。它的自然风光是独一无二的。陵园建于1993年,是延庆县政府与八达岭林场共同建设的大型商业性陵园。它占地900亩。园区内容景色宜人,面积为80%以上绿化为真正的自然生态陵园。
八达岭陵园

八达岭陵园正门是一座雄伟的大牌楼,一条山间小道通往墓区。八达岭陵园各个园区墓地价格:新语系列墓型86000元;松泰墓型86000元;春熙系列墓型120000元;安详墓型151800元;鸿盛系列墓型151800元;圣泽墓型160000元;圣誉系列墓型398000元;天泽墓型190000元;

八达岭陵园;大多数陵墓都是艺术立碑建造的。石碑美观典雅。上面刻着各种象征性的图案。价格适中,性价比较高。这里埋葬了许多名人。八达岭陵园名人墓:新中国放射化学奠基人杨承宗作曲家刘文进空军装备研究所原高级工程师徐锡龙作家关华铁路之父詹天佑北京延庆地区的八达岭陵园一直受到附近市民的青睐。它的自然风光是其他陵墓无法比拟的。它的地理位置和自然风光尽收眼底。北京八达岭陵园是一流的陵园之一。

八达岭陵园墓地价格是没有任何折扣的,这是全北京市最奇葩的一座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