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部都有哪些墓地,或许大家第一个想到的是昌平,昌平区的公墓是比较多的,但今天要介绍的不是昌平,昌平再往西北是延庆区,延庆也有三家公墓,分别是:八达岭人民公墓,八达岭陵园,福安园陵园。

北京北部风水好的墓地

一、北京八达岭人民公墓南临燕山,北临桂川盆地,东临八达岭城关,西临官亭湖。烽火台从远处俯瞰贵川。古老的习俗仍然存在。元宝山期待着北京,思念着家人。陵区环境优雅庄重,松柏常绿,草木青翠,花香四溢。

二、北京八达岭陵园始建于1993年,是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由延庆民政局和八达岭林场共同建设的大型国有陵园。八达岭陵园位于八达岭长城脚下的凉爽山谷,占地900亩。它拥有北京西北部最大的天然林面积和4万亩的国家森林公园,周围是森林海,山直树翠。园内植物539种,绿化率96%以上。是北京最大的原生态自然景观陵园。墓地位于燕山和太行山的交界处,以千尺为势,百尺为形。在八达岭陵园前面,有无数的低山,如浮如涟,像波浪的水;后面,有高高的山,像千千万万的马。八达岭墓地的每一块墓碑都是设计师精心设计的。有的端庄优雅,有的生动活泼;要么高贵华丽,要么回归原始。为生命中最艰难的感情,留下完美的永恒。

三、北京福元陵园位于延庆小泥河村东侧,北靠海托、桂水,南靠军都山。它占地3000亩。距北京市区50公里,距京藏高速公路2公里。福安花园是一个紫色空气聚集的地方,为子孙遮荫。它是山水的吉兆,是天地的灵气。北京西部华山的道士王玄生称赞它是京津冀三省罕见的水宝。福安花园被异国情调的鲜花和植物所包围,山上覆盖着郁郁葱葱的树木。它将独特的自然环境和人文景观融合在一个公园里,集纪念服务、人文纪念、丧葬文化和人文关怀于一体。通过历史与现代的有机结合,通过儒教、佛教、道教和西方宗教等殡葬文化的融合,成为逝者理想的安息地和传播孝道文化的园地。福源陵园是北京规模最大、生态环境最好、墓葬品种最全、价格最优惠的陵园。交通便利,是故人长眠,福荫后人的首选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