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昌平龙泉公墓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秦城路。它位于北京的中心线上,靠近北京的管理中心。墓地于1992年开始基本建设,占地100亩。依托青山绿水,面向活水,风景秀丽。墓地前有一个种植园,春天有鲜花,秋天有果实,四季分明,是埋葬家人和朋友的最佳选择。

北京龙泉公墓价格表

北京昌平的龙泉墓地价格是多少?北京龙泉墓地的位置优越,价格也很实惠。在北京昌平的龙泉公墓有五种类型的墓地在出售。它们都是两个石窟墓,面积为0.6平方米。其中四个是天然大理石,另一个是花岗岩。材料精心挑选,独树一帜。墓碑价格分为三个层次:

第一款:价格为69800元起。

第二款:价格为83800元起。

第三款:价格从91800元和96800元起。

以上针对昌平龙泉公墓价格表进行了一部分的了解,其实在昌平地区龙泉公墓是一家性价比较高的公墓,但是这个价格知识一个参考值,公墓中碑型会根据实际的墓型,所在位置墓牌尺寸和材料而有一定的波动。如果陵园有优惠的情况下,龙泉公墓花费5万元左右就能购买到一款墓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