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共有三座公墓,分别是惠灵山陵园,通惠陵园,极乐园陵园,其中极乐园公墓的性价比较高。所以我们接下来了解下这三座陵园分别在什么地方?

通州区公墓有哪些

第一个:惠灵山陵园;地址位于通州马驹桥镇东田阳村东;

第二个:通惠陵园;地址位于通州区宋庄镇师姑庄村;

第三个:极乐园公墓;地址位于大运河森林公园附近;

其中这三座陵园都有自己的特色,其中通惠陵园是旧址改造的陵园,园区比较老旧,而且墓型比较单一。具体要怎么选择,还要看个人。并且通惠陵园现在已经不对外出售了,所有即使现在想购买都非常困难。

惠灵山陵园其实挺不过的从绿化看。园内四处能看到花草树木,枝繁叶茂。其次从交通出行来看。交通比较便利的,从市区到陵园不到一个小时的车程。不仅如此还有骨灰墙的埋葬方式。

以上的两个陵园我们就稍作介绍,接下来我们重点介绍一下极乐园公墓,之所以重点介绍极乐园公墓,是因为它在通州墓地里面性价比最高。曾经有人这样说极乐园公墓:

他说“极乐园”听名字让人感觉很亲切,去实际考察后,果然园如其名。陵园入口处是一尊金色的佛像,绕过佛像沿主通道北行,两边碑林林立、草木葱茏,规划得很是气派。部分园区的墓穴已经卖完,在引导员的带领下,给故去的奶奶选择了极乐园骏马坡园区。回去跟大伯说了一下这里的情况,他对爸爸的选择非常满意,还说等他自己百年后,也要葬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