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延庆区公墓只有一家,而这家公墓是八达岭人民公墓,之前我们介绍过这家公墓的相关信息,但是有些用户觉得介绍的不够详细,所以想了解下延庆八达岭人民公墓电话。

北京延庆区墓地

北京延庆八达岭人民公墓电话

八达岭人民公墓电话:400-018-0560。用户可以通过官方电话详细进行了解延庆公墓信息。并且在这个可以叫人视觉疲劳的信息时代,我们所看到的信息其实非常的少,所以我们通过电话可以更加直接的了解到相关信息。

当然了关于八达岭人民公墓的基础内容我们还是要做下简单的介绍。八达岭人民公墓占地面积300余亩,建于1987年,坐落在这南倚燕山山脉,北对妫川盆地,东望八达岭城关,西眺官厅湖波的上风上水之地。烽火台遥瞰妫川古风犹存,元宝山翘首京华思亲情切。

墓区环境优雅,庄严肃穆,松柏常青,绿草花香。紧邻全国文明村一里炮红苹果民俗度假村,您在安葬祭扫亲人的同时还可享受到大自然的田园风光。闻一路果香,揽四方奇景,何乐而不为!目前八达岭人民公墓出售的墓位不是太多。

根据我们通过众多比较少依然还在出售的公墓统计,这类型的公墓在售价上都比较高。至于这些墓穴的风水如何还是需要去现场实地考察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