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业务人员向我们反馈说,关于归山陵园的电话是否能给用户介绍一下,很多和业务员在去往归山陵园实地考察的用户会反馈说,其实在去归山陵园之前他们更想通过官网电话了解一下陵园情况。毕竟由于路途比较远,提前做些准备比较好。所以针对用户的邀请,我们和归山陵园官方进行沟通,要到了该陵园电话。归山陵园官方电话:400-018-0560。

北京平谷归山陵园

归山陵园电话

归山陵园官方电话:400-018-0560;但是在和官方业务人员沟通的时候其实需要采取一些小的技巧。通过我们的采访发现,很多陵园的业务人员其实都会优先推荐一些售价高的墓型。

归山陵园在平谷区的王辛庄镇熊尔营大街172号。这个陵园建立相对较早,在1980年就建立了。小说有40年历史了。各个服务制度方面都相对完善。墓地价格是1万左右起步。1-6万左右墓碑都有,性价比也很高,但墓碑方面稍偏向传统化。

如何到达归山陵园:

自驾路线:

1、走京平高速至密三路出口至峪口镇向北昌金路右转直行至平程路左转即到。

2、走京平高速至崔杏路出口走大兴庄方向直行至昌金路右转至平程路左转即到

3、走京平高速至平三路出口直行至平谷区医院右转至红绿灯左转至平程路直行7公里。

公交路线:

东直门乘852或918路车至平谷世纪广场站下车,过地下通道至东北角11路车站坐车,到北上营站下车往回走50米路西(清明节期间同时在11路站点设有免费班车接送,同时增设归山陵园临时站点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