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里山公墓他的真正名称是叫做九里山公墓二区。因此为了更好的区分一区和二区,所以我们针对北京市九里山公墓地址做一下详细的介绍。

北京市九里山公墓地址

九里山是昌平墓地中距离北京最近的一座陵园,而九里山公墓也正好处在北京市的中轴线上,仅仅只是偏离了3°。从天安门距离九里山公墓二区只有45公里,也就是90华里左右。而附近的交通也非常的方便,附近有三条路线非常方便,一天是京藏高速一条是京承高速,还有北京的六环。无论是选择那条路线都能非常快速的到达九里山公墓。

九里山公墓,位于昌平区城东,瑶台山庄西400米,在九里山前坐北向南,前有京密引水渠,这里有山、有水、人杰地灵,此乃风水宝地。九里山公墓始建于1988年,属于棉山村集体所有,是民政部门正式批准的公益性合法公墓,整个墓区内遍植松柏,气氛凝重古朴。墓区长期有专人清扫,有专门的绿化队负责绿化,有专业的石匠对墓碑精心设计、雕刻、描金。墓区内设有专职的看护人员,负责墓区的安全。便利的交通、宽大的停车场、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质的服务,使九里山公墓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真可谓一片安魂净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