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葬是我国一种新的埋葬方式,但是可接受程度并不是很高,也许还是和我们传统入土为安的思维有一定的关系,但是当进入新时代,而我们对于新事物的接受程度也在快速的转变。所以今天我们来看下北京壁葬的墓地有哪些?并且这的墓地在交通的便利性如何。

恰巧我们最近针对昌平地区的一个陵园进行了考察,该陵园也有壁葬,这个陵园距离昌平是最近的并且在交通上面也非常的便利。那就是九里山公墓二区

其实九里山公墓二区在北京众多的墓地中的性价比偏上,主要是这个陵园的售价区间值不高。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预算选择。其实光这样说并没有什么概念,我们通过一张现场的照片看下就更加的直观了。

九里山公墓二区壁葬

这就是九里山二区壁葬的规划,我们在参观园区墓区的时候,就能看到在一侧有众多这样的小格子,并且在墙壁上都镶嵌着金身罗汉作为逝者的守护。而壁葬也是九里山公墓二区里面最便宜的墓型。其实对于九里山二区的壁葬通过我上面的这张实地拍摄的照片就能完全了解到。而我知道的在北京壁葬的公墓还有好多,其中和九里山公墓二区一样位于昌平的陵园还有天寿陵园

天寿陵园壁葬

而天寿陵园的壁葬相对来说要贵一些,并且有风格都有所不同,一个32000,一个58000,还有个65000。虽然都是壁葬但设计略有不同。32000的围着一个老寿星边的壁葬,而58000的是铜圈壁葬,65000是文化墙壁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