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区的群众在亲人们逝世以后,就需要挑选北京通州区墓地来完成骨灰盒的下葬,以便更加挨近自家的居住小区,让自家能够 在空闲的的时间能够 去往。那么,北京通州区墓地都有哪些呢?北京墓地网这就为大家完成介绍。

北京通州区墓地都有哪些?群众盆友能够挑选这几个

1、极乐园公墓

北京通州区墓地有很多,在其中最有名气的要属极乐园公墓,这是一个公益性类型的墓地,由北京市民政局管理,建于2010年,归属于一个较为新的墓园区。墓地园区内绿化丰富,自然景观多种多样,整体公墓区看起来整洁、齐整,又十分庄严肃穆郑重。极乐园公墓位于通州运河的森林公园区域中,交通十分便利,适合通州区的群众盆友自家驾车去往扫墓,价钱也较为适合,均价在7000元一平米左右,较为经济实惠。

极乐园公墓

2、通惠陵园

北京通州区墓地中有一个较为高档的墓地是通惠陵园。通惠陵园更为突显的优点便是位于京杭运河的门户通惠河旁边,河堤绿柳,风景十分唯美,通惠陵园背靠着群山与溪水相依相伴,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告慰的地方。因为通慧陵园的地理位置和环境,使得该陵园的价钱也较极乐园要高,均价在36000元一平米左右。陵园管理局雇佣了一批十分专业的陵园管理人才,能够 为大家提供全方面的服务。

通惠陵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