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有三十多家公墓陵园,这类公墓陵园都给北京市的住户提供了许多 的陵园需求量,而北京市也是一个人口数量大市,每一天都是会有些人遭遇着死亡,逝者的亲人们也都是会惦记着给他们买一块上等的风水宝地,尤其是在北京生活了好几年的人,对北京市已经有非常浓厚的情怀,离开北京安葬到别的地区是没办法的事儿,而且家中的家人也不会愿意,因此就需要于北京挑选1个上等的公墓,而桃峰陵园便是其中比较有代表意义的公墓陵园,那么桃峰陵园的经营区域是怎么划分的呢?今天就由北京墓地网的小编和大家一起聊聊这个问题。

未标题-1.jpg

桃峰陵园整体园区设计方案

桃峰陵园是由北京市昌平区民政局特别批准建立的永久性合法的公墓,而且整体公墓的占地面积有六百余亩,这让桃峰陵园的经营区域十分充足,而且桃峰陵园的整体园区设计方案如同一头大象似的,通常扫墓的人会从一号大门进入,一号大门开始,由左向右旋转着看,从大象鼻子开始便是康宁苑,荣华苑,军魂苑,富贵苑,安宁苑一区,至孝苑三个区域,翠柏苑三个区,至尊苑两个区,如意苑九个区,双龙苑在大象的肚子上。

桃峰陵园在燕山龙脉的腹地之上,和明朝十三陵景区归属于一脉相传的风水格局,背后是辽阔的大杨山国家森林公园及其银山塔林,难免便是京密引水渠以及静之湖水库,而且桃峰陵园和静之湖度假村相依在一起,左边也有瓜果满园的九朵莲花峰,可以说地势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