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墓地哪里好?之所以会问这个问题,其实是因为北京墓地的售价比较昂贵,所以很多人只能把去购买河北墓地,在河北购买墓地不能想北京一样可以随时都能看,所以我们需要提前做好准备。首先我们需要确定一下要选择河北那个城市的墓地,其次才好做了解,我们先来介绍几个吧。

河北墓地固安县公墓

河北固安县有一座叫做施孝园生态文化陵园的墓地,为什么说推荐这个墓地了呢?是因为施孝园仅规划完善售后服务好,尤为重要的是施孝园是一座富有文化内涵的陵园,陵园十分重视传统文化的传承以及发扬宣传,在这方面固安施孝生态文化陵园做了很多功课。

陵园摒弃传统公墓的阴森感,走在陵园内有一种安逸、宁静、祥和的气氛。在园区的文化打造上,落实敬天、法祖、爱人的施孝思想,融入廊坊固安人杰地灵的历史文化底蕴,倡导慈孝文化理念。施孝园注重对传统文化的保护与发扬,将园区分为忠、孝、仁、义、礼、智、信七大文化板块,并将在园区内打造圣、贤、家、耶、儒、释、道等多个文化专园,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

施孝园生态文化陵园

河北易县墓地有哪些

河北易县的墓地性价比都比较高,其中有华龙皇家陵园,皇家龙山陵园和世界华侨陵园,今天我们重点要了解一下华龙皇家陵园和世界华侨陵园。

华龙皇家陵园座落在山明水秀的世界文化遗产清西陵文物保护区内,末代皇帝爱新觉罗·溥仪作为中国末代王朝的历史缩影其骨灰就安葬在这里,还有被誉为学界泰斗、国学大师、国宝的季羡林;交响乐之父、著名指挥家李德伦;《北风吹》作曲者、音乐家张鲁等。另外,园区内还葬有剧作家、喜剧作家梁左;音乐家黄源澧;爱国名将范天恩等各界名人。可见华龙皇家陵园是多么的优秀,能够让这么多在国内有着举足轻重地位的名人青睐于此。

华龙皇家陵园

世界华侨陵园位于河北省易县清代皇家园陵院墙以内。背靠永宁山,前罩华盖山,左傍龙山,右卧虎山,故称左青龙,右白虎,陵园正处在龙爪上,与永宁山主峰下清雍正帝之泰陵同为子午向,极具风水理学之龟背、龙爪、凤翅、虎腰的绝佳珍稀上吉之壤风水宝地,在中国乃至世界独一无二,绝无仅有。易县清西陵世界华侨陵园,占地221亩,规划千余亩,是河北省乃至中国唯一一家的由国家民政部特批;特针对华侨可以土葬;惟一可以建造灵骨塔位永久使用的陵园。主题特色园区上来讲,世界华侨陵园打造了集非遗文化主题园区、华侨文化主题园区、皇家文化主题园区为一体的陵园项目,无论是风景、文化还是历史底蕴,都区别于一般的陵园项目,这也成为众多华侨的归属之地。

世界华侨陵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