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想购买石景山墓地的用户都有一种什么情怀,最近有几个用户竟然在问石景山排名靠前的买墓地电话,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所以我们来做下介绍吧。

石景山墓地

介绍电话之前我们需要了解石景山的墓地都有哪些把,首先就是在全国甚至全球出名的八达岭革命公墓。而这个公墓中所埋葬的人都是战功显赫并且对国家有着重大贡献的人其次是八宝山革命公墓相似的八宝山人民公墓。而这座公墓主要针对的是用户群体,是普通的老百姓。还有一座是福田公墓,其实石景山的用户可以选择的墓地只有福田公墓。

福田公墓

北京福田公墓地处京郊西山风景区,北依燕山龙脉,西邻佛教胜地八大处,南抱永定河引水渠,东望六朝古都,占地百余亩。这里地势高畅,环风抱水,气盛地旺。因距福田寺较近,故取名福田公墓,这是福田公墓的名字由来。

福田公墓墓区主要是由骨灰堂和骨灰墙分别安葬、安放着很多已故的爱国民主人士、侨胞、台胞、港澳同胞、著名教育家、科学家、文学家、艺术家、高级知识界人士及部分革命烈士的遗体和骨灰。

由于八宝山革命公墓和八宝山人民公墓的特殊性,我们就不把他的电话给大家了,如果还是想了解可以通过一些其他的渠道了解,而福田公墓我们来看一下。

福田公墓电话:400-018-0560。大家可以通过这个电话进行了解。